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交警大队继续加大违规上路行驶车辆检查力度

来源:盖州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9

【字号:

分享:

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有效控制车辆流动,阻断疫情的传播蔓延,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5月8日,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专门执法队伍,继续对主城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期间违规上路行驶的车辆进行检查。

今天车辆流量少,基本都是有通行证车辆,截止到8日下午5点,共查处无通行证车一台:辽EKB20*白色本田轿车,驾驶员陈某。该车刚刚从某宾馆上道,对该车进行劝返,同时将这台车在指挥中心备案,调取各卡口监控录像,核实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后将依法依规处理。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交警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加强市区内交通管制力度,全力配合、保障我市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进行。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要严格遵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规定,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