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大风降温天气预报

来源:盖州市气象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21

【字号:

分享:

一、天气预报
受冷空气影响,21日夜间到23日我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气温下降6~8℃,23日早晨最低气温沿海-11~-9℃,其他地区-15~-12℃;24日气温回升。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有持续偏北大风,陆地6级、阵风7级,海面7级、阵风8~9级,21日后半夜到22日午前为风力最大时段,22日夜间风力逐渐减弱。
二、影响与建议
需防范大风降温天气对春运、人体健康、设施农业、海上航运及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1.近期气温多起伏波动,公众出行需适时增添衣物,预防感冒。
2.大风、降温对设施农业有不利影响,需要做好温室大棚的保温、加固工作,预防棚室蔬菜冻害、大风掀棚。
3.风力较大,建议做好户外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落或刮断搭建物的加固工作;海上过往船舶建议注意航运安全,海上作业及港口码头提前做好防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