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防汛包保督导组到我市督导防汛工作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8

【字号:

分享:

昨天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捷带领省防汛包保督导组到我市督导防汛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桂清陪同。

省防汛包保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盖州市大清河城市防洪工程和鲅鱼圈区熊岳河城区段防洪工程实地督导防汛工作。在数字营口管理中心,省防汛包保督导组听取了盖州市和鲅鱼圈区防汛工作情况以及市气象部门关于雨情分析研判汇报,了解盖州市和鲅鱼圈区的人员转移、物资储备、抢险预案等防汛工作情况。

康捷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各项安全度汛措施,确保营口市安全度汛;要强化监测预警,科学预判风险,及时采取防御措施。要加强重点部位防护巡查,加强对泥石流地质灾害风险点、城市易涝区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要加强调度指挥,加强对水库、河道等防洪工程的监测预警和巡查管护,及时开展维修抢护工作。要做好避险转移,落实临时安置措施,全力确保群众生命安全。要做好抢险救援准备,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够闻令出动、快速反应,有力、有序、有效应对处置,全力开展抢险救援工作。

市领导徐启陪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