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受台风“巴威”影响 我市25小时平均降水69.5毫米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27

【字号:

分享:

受台风云系影响,26日6时至27日7时,营口地区降大雨到暴雨,南部降大暴雨,全地区平均降水量69.5毫米(其中营口市区47.1毫米,大石桥62.1毫米,盖州79.4毫米,鲅鱼圈54.9毫米)。共有51个站点达到50毫米以上的暴雨量级,盖州二台子、什字街、万福、高台子、双台子、玉石水库等地共有7个站点达到100毫米以上大暴雨量级,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盖州二台子165.6毫米。

 

今年第8号台风“巴威”的中心今天6时位于黄海北部海面,减弱为台风级别。预计台风“巴威”将以每小时40-50公里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今天上午8:30前后在朝鲜平安北道到丹东东港市偏朝鲜一侧登陆,登陆后转为北偏东到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

 

预计27日上午到午后我市有中雨,东部大雨,降水量10~40毫米。西部地区降水14时左右结束,东部地区17时左右结束。

17时我市脱离台风的影响。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