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的公告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号:

分享:

关于公布2020年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

的公告

 

根据人社部《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办法)、《辽宁省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对以下重大劳动保障违法案件予以社会公布。

 

一、盖州市西海办事处工业园区鑫淼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新建厂房拖欠劳动报酬案

违法主体全称:盖州市鑫淼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10881004064423

 

地址: 盖州市西海办事处工业园区


法定代表人:吉春( 身份证  232623********2913 )

主要违法事实:经调查,该公司在建设加工设备厂房期间无故拖欠27名工人工资,共计拖欠297000元(贰拾玖万柒仟元)。劳动监察局向其下达了《劳动监察限期整改指令书》“盖人社监令字[2020]第005 号”。该单位在规定期限内拒不履行工资给付义务。

 

处理结果:该单位逾期未履行整改指令及处理决定,等待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2020年6月2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