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做好联防联控工作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8

【字号:

分享:

自省、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市商务局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市部署,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常生活需要。

 

一是加强市场监测,摸清市场储备底数。重点对营口财富春天超市、真实惠超市、红旺广场、渤海大药房等多家商贸流通企业生活必需品的储备、销售及部分商品日生产加工情况进行详细摸查,并与相关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建立日报告制度,确保摸得准,调得动,用得上。

 

二是研究制定我市保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期间农副产品市场供应的预案,确保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农副产品市场平稳运行和社会稳定。

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做好应急监测工作。实行市场波动信息零报告制度,落实工作责任,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手机24小时开机,做好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