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致全市各金融机构及全体员工的倡议书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26

【字号:

分享: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致全市各金融机构及全体员工的倡议书

各驻营金融机构及全体员工: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营口市金融发展局首先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市近日也有确诊病例发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我市已实施辽宁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营口市委、市政府精心组织,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正扎实有序推进。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每一个驻营金融机构都应该为防控出力,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倡议如下:

一、提升站位,担当尽职。

各驻营金融机构主要领导要在班在岗,加强应急值守,保证政令畅通,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有效应对突发事件。

二、热心公益,做好宣传。

各驻营金融机构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在各营业网点 的LED屏广泛播发如下宣传标语口号和科普知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

1.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2.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3.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4.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好地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5.定期消毒、保持乐观心态,注意休息、注意营养、增强体质。

6.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落实群防群控,一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7.照顾好自己就是守护好家人。

8.戴口罩、勤洗手、不走动、少聚集。

三、积极配合,科学应对。

各驻营金融机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应对处置当前突发疫情,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追踪排查和个人防疫检查等工作,积极劝导身边人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自觉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对疑似病例和相关情况及时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告。银行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上岗,对没有佩戴口罩前来办理业务的储户有条件的银行要提供防护工具。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请大家立即行动起来。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全市人民群众和全体医务工作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硬仗!

营口市金融发展局

2020年1月26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