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2

【字号:

分享:

12月21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文化博览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66名,实到20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徐海龙、袁世君、任洪放、关盛鑫、谭振国、刘云玲、马艳丽、张宇。

在主席台上就座的领导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北海经济开发区和仙人岛经济开发区等领导。

会议由市政协主席任洪放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政协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

谭振国、丛斯同志当选为政协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副主席;于忠祥等10名同志当选为政协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指出,政协盖州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共盖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2022年是盖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顶住风险考验、战胜困难挑战,奋力推进盖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一年,也是我市政协事业与时俱进、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盖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营口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省、营口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盖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聚焦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港产城”融合发展、乡村振兴、优化产业结构、人才强市战略、重大项目建设、文化文史传承、促进民生改善等重要目标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盖州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盖州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盖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实现盖州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