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市工商联多家爱心会员企业捐赠物资助力一线防疫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字号:

分享:

当前,盖州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疫情形势牵动着广大市民的心。面对这场全民动员的战“疫”,盖州市工商联多家会员企业率先行动,主动作为,爱心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辽宁鹤阳饮品有限公司(捐赠明细)

·   2022年3月12日 为市政府解决盖州辖区内六个高速路口遮阳伞问题。

·   2022年3月13日 向盖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捐赠矿泉水140箱、一次性桶装水35桶、方便面35箱、火腿肠14箱、榨菜7箱。

·   2022年3月15日向盖州市沙岗镇上屯村疫情防疫点捐赠40箱矿泉水,6箱方便面,2箱火腿肠,6箱蛋糕。向沙岗镇政府捐赠100箱矿泉水。

·   2022年3月16日向双台镇政府捐赠600箱矿泉水。

以上捐赠物资价值共计一万七千元。

营口正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捐赠明细)捐赠一万五千只医用外科口罩,以上捐赠物资价值共计九千元。

辽宁宏河药业有限公司(捐赠明细)

捐赠110件隔离服,白色防护款;800只n95口罩(医用隔离使用),以上捐赠物资价值共计一万元。

截至目前盖州市工商联会员企业辽宁鹤阳饮品有限公司,营口正华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辽宁宏河药业有限公司向盖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物品共计价值三万六千元。

爱心企业的慷慨解囊,是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真实写照,彰显了企业强烈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广大非公企业,做好疫情防控、舆论宣传、企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