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袁世君检查春节前重点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1

【字号: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1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率领相关部门领导检查春节前市场保供、小区消防安全、城市供暖、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并向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袁世君先后来到聚富综合市场、聚富中央花园小区、九仓供暖公司、兴隆大家庭、吉利供暖公司、盖州中燃第一加气站、营口金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听取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袁世君强调,各相关部门、企业要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始终紧绷安全之弦,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举措,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聚富综合市场、兴隆大家庭,袁世君了解农产品供应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袁世君说,“米袋子”和“菜篮子”关系千家万户,临近春节,要把好食品检疫关、质量关,在稳价、保供、安全、惠民上下足功夫;同时做好市场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等服务保障,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在聚富中央花园小区,袁世君指出,相关部门、企业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宣传教育,压实主体安全责任;要加强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隐患,立查立改;要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九仓供暖公司、吉利供暖公司,袁世君指出,城市供暖涉及千家万户,供暖企业要发挥主体责任,完善供暖预案,加强设备的维护检修,做好煤源储备,确保全市人民温暖过节。

在盖州中燃第一加气站、营口金和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袁世君叮嘱企业要从细从严做好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完备企业安全生产设施,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市领导张东、王锐参加相关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