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袁世君主持召开林业督察整改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7

【字号:

分享:

8月1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袁世君主持召开林业督察整改工作专班会议。

袁世君分析了当前我市林业督察整改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林业部门、各有关单位和属地一定要有强烈的政治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把我市林业督察整改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通盘考虑、抓紧时间、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把目标和任务再明确;二是要把责任和分工再落实;三是要把措施和举措再夯实;四是要把督察和指导再强化;五是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东出席会议,并就进一步做好林业督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林业草原局就我市林业督察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