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环卫中心​:搞“卫生”,提“颜值”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号:

分享:

环境卫生是一个城市的“窗口门面”,展现着一个地区的“综合颜值”。管理好环境卫生,维护好城市形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环卫管理科、生产保障科、清扫队、清运队、有机肥料队等多个科室同时出动,助力盖州市创城工作顺利开展。

生产保障科

该科室负责环卫中心所有环卫设施维修保障,确保环卫业务工作正常开展。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生产保障科工作人员身处“后方”昼夜奋战,为盖州城区环境整洁贡献力量。

清扫队

大清河南岸景观路上,时有过往车辆遗撒的砂石以及带泥上路的施工车辆经过后留下的黄泥土,经过清扫队有效作业,清理效果良好。近日受突降大雨影响,清扫队迅速清理雨后路面泥沙及垃圾。

清运队

该科室负责盖州城区内生活垃圾的清运工作。启动创城工作以来,清运队分区包片流水作业,积极排查制止乱堆乱倒现象,及时清运城区垃圾站点,着力保障市民生活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有机肥料队

该科室负责盖州城区公厕的清掏、维修和管理。近段时间,有机肥料队积极开展城区公厕使用情况排查行动,针对故障、杂乱等问题公厕及时进行维修改造,为市民如厕提供整洁环境。

下一步,盖州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始终贯穿“以人为本、为民服务”主线,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基础上,以改善环境卫生为目标,以助力创建文明城市为宗旨,为保障城区环境卫生、打造盖州文明窗口贡献积极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