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疫情面前我们永远坚守一线,只因我们是“盖州市中心医院人”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5

【字号:

分享:

近日,营口疫情的消息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而与此同时,盖州市中心医院护理团队争分夺秒、昼夜不停,奋战在一线……

医用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防护面罩、医用帽、手套、鞋套和靴套……穿戴好一整套三级防护物品,早上9点,新一轮隔离点采集血清抗体的工作开始了。

这是连续第三天护理团队的日常状态,5月22日,盖州市内6个隔离点和双台子隔离点采集血清抗体约100人。

耿娟 王迪两位护士长

“工作时,上厕所不方便,索性就不喝水了。”双手被汗水泡得发白,脸上被护目镜勒出的痕迹清晰可见。

而奋战在疫苗接种大厅的另一边

市民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医务工作者也穿上了厚厚的隔离衣、防护服,在入口处核实人员信息、维持现场秩序。近几天地表温度超过30度,疫苗接种工作每天都要持续到晚上7点才结束,登记填表的工作人员手指被磨出水泡,仍然坚持,大家每天在脱下防护服的那一刻,仿佛卸下了千斤重担一般,也都松了口气。

奉献、责任、义务是盖州市中心医院每一位医护人员的信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她们不仅是护士,更是战士。疫情面前,必将坚守岗位,不畏惧、不退缩,即使深知疫情的危险,也要努力为患者为群众保驾护航!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