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号:

分享:

3月1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就学习宣传贯彻《条例》进行座谈交流。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团体负责人、民族宗教代表、统战部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忠满出席座谈并讲话。

与会同志结合各自代表的层面和工作实际先后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条例》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为多党合作事业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了政治保障,将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履职尽责,为盖州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周忠满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任务,要把贯彻《条例》与今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统一战线各类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多措并举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条例》贯彻落实到统一战线工作的各方面,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共同推进统战事业创新发展,为盖州全面振兴贡献统战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