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市疾控中心开展快递邮件和从业人员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8

【字号:

分享:

随着春节临近,网上电商平台竞相开展年货促销活动,快件数量急剧增加,快递从业人员每天往返穿梭于城区大街小巷,接触人员较多且复杂,把好快递邮件和从业人员的安全关口,及时做好核酸筛查工作,既是保障快递员自身安全,更是保护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连日来,盖州市疾控中心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对城区快递分拣中心环境及从业人员积极开展健康监测,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顺丰、京东、邮政、韵达、圆通等10个快递企业对从业人员、环境、外包装进行了核酸采样检测。同时大力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健康防护知识,快递企业承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寄递渠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落实,切实保障快递行业安全运行。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盖州市疾控中心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意识,过硬的工作作风,奋斗在抗“疫”一线,他们逆行而上,无怨无悔,时刻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践行着疾控人守护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