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被授予“营口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1月17日,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成立。营口市女企业家联合会集合了营口市一大批从事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工业制造、食品加工、养殖业、餐饮等行业的女企业家,联合会坚持以服务企业发展,促进女企业家成长为宗旨,通过提供服务、搭建平台、开展交流等方式,发挥自身企业资源优势,促进家乡振兴,展现巾帼风采,为营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授予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等11个单位为“营口市女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荣誉称号。

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坐落于盖州市青石岭镇商台村,是一家主营玉米深加工产品的公司,特色产品:玉米飞面。公司秉承“健康、生态、绿色”的发展理念,采用“公司+农户”的方式,生产环节从选种开始就严格执行相关要求,选用非转基因、老品种玉米并做权威检测,保障食品安全与食物口感。农佳嫂与合作农户签订品质保证书,统一选种、统一耕种管理,统一收获,统一加工。“一个保证”“四个统一”,让农佳嫂产品自信满满的接受市场的考验。其生产加工的非转基因玉米产品无论是在辽宁省内各大农产品展示交易会上,还是营口地区各大商超零售中都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屡创佳绩。第九届辽宁省优质农产品媒体推介会上成为辽宁乡村广播热推明星产品,第十届辽宁国际农业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沈阳国际农业博览会上农佳嫂玉米飞面荣获优质农产品金奖;2017辽西地区创业创新博览会中获同类展品销量冠军;公司被誉为辽宁省AAA级信用企业。2018年初,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杰当选为中国农产品流通协会常务理事。营口农佳嫂米业有限公司的产品“农佳嫂玉米面”品牌当选2018“辽宁礼物”,作为100个特色品牌之一为辽宁产品代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