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营口市诗词学会到我市为营口市庆祝 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大奖赛获奖者颁奖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8

【字号:

分享:

由营口市委宣传部、营口市文联主办,营口市诗词学会承办的营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大奖赛于日前落下帷幕。大赛经过4个多月的时间,共征集稿件1206篇(首),经过评委初选、中评、终审,评出成年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42名;少年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0名。其中,我市共有16人的参赛作品荣获奖项。

12月18日下午,营口市诗词学会领导到我市,代表主办和承办单位,为参加营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大奖赛并获奖的盖州籍作者颁发奖项。

盖州市诗词楹联协会荣获营口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词大奖赛“组织奖”,我市诗人孙临清作品《沁园春·题高显惠画<圣境仙人岛>》荣获一等奖,刘千卉作品《盖州市清河湾春景》、陈晓微作品《送剧下乡》荣获二等奖,吴贵鸿等13人作品荣获优秀奖。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