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精密部署连夜作战 抓获网逃吸毒人员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号:

分享:

日前,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放弃周末休息,加大对吸毒人员的查处力度,增强追逃工作效率,两日内,共抓获侵财类网上逃犯1名,吸毒人员5名,其中1名被强制戒毒。

12月1日11时许,巡特警大队得到线索,在逃人员刘某测(因盗窃罪于2018年9月17日被立为网上逃犯)藏匿于盖州市光荣村家中,因其有较强的反侦察能力,已逃避公安机关侦查近60天。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认真进行分析研判,制定周密、可行的抓捕措施。抓捕过程中,民警发现刘某测不在其家中,但抓捕民警并未就此放弃,在经过长达10个小时的蹲守后,终于在21时许将逃回家的网上逃犯刘某测成功抓获。

11月30日,大队民警在日常巡查中发现,疑似吸毒人员王某胜、李某丰、杨某军近期在盖州市东关附近活动。大队民警随即将三人传唤到公安机关,并对其进行尿样检测,结果显示三人尿检均呈阳性。经审讯,三人对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其中杨某军被强制戒毒两年。12月2日,巡特警大队民警接到举报称:吸毒前科人员秦某新、王某藏匿于各自家中,且近期行为反常。大队民警将二人传唤至市局,对其进行尿样检测,二人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审讯,二人对其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