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万福镇组织开展“5.15政务公开日”宣传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9

【字号:

分享:

5月15日是辽宁省第十七个“政务公开日”,为切实加强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宣传力度,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贯彻落实,5月18日,万福镇开展了“政务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以“优化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主题,结合业务实际,针对群众关心的政务服务便民举措、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知识进行集中宣传,进一步向群众展示政府机关便民利民举措,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万福镇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条幅、宣传手册、指导二维码注册等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网上办事的便利,介绍“营口市政务服务网”“辽事通APP”平台注册及办事流程和相关功能的应用,现场演示了平台注册步骤,解答平台功能和使用问题;同时对高频事项办理流程、便民利企新举措、便民服务事项等进行了宣传,广泛收集群众对下一步改进政务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提升了群众对政府政务服务工作的参与度和认识度。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营口市政务服务网”的知晓度,解决了群众对于政务服务工作的相关问题,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万福镇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化政务公开事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坚决避免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流于形式,形成全民参与、全民互动的良好氛围,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全力打造“五星级”服务政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