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西海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3年春季防火工作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30

【字号:

分享:

3月29日上午,西海街道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2023年春季防火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干部、第一书记、派出所、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离退休老干部参加。

警示大会上,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问题成因给全体机关干部敲响警钟,使全体机关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为戒、为鉴,时刻守住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红线,做一名信念坚定的合格共产党员。

防火工作会议上,分管负责同志对西海街道办事处2023年春季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当前防火工作严峻形势,增强防火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筑牢纵到底、横到边的防火“安全墙”;二是全面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组织人员加大对林区巡查监管力度,紧盯各类重点人群,对重点地段安排专人负责;三是加强防火工作宣传力度,通过悬挂横幅、设置警示牌、刷写标语口号等方式强化宣传引导,切实保障森林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最后,西海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案为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是集中精力强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切身利益,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三是聚焦热点问题抓整治,从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高度出发,认真做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西海街道办事处高质量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