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小石棚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字号:

分享:

3月23日,小石棚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盖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同时对纪委监委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部署了党委、政府工作,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宣传、政法、统战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汇报,小石棚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是护林防火工作,乡、村两级干部及护林员,必须坚持“预防为主,积极消灭,全面安排,突出重点,部门联动” 的原则,分级负责,积极响应,部门相互配合衔接,共同做好全乡的护林防火工作;二是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动员全民共同参与,加大生活垃圾的清运频次,真正让农村人居环境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三是信访稳定工作,加大源头摸排,做到包保到位、化解到位,对不稳定因素和苗头,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问题有效化解。会议同时对清收挽损工作、土地卫片执法工作等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各部门、各村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明确工作重点,突出工作实效,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小石棚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