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青石岭镇开展送书本进企业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1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人人学、主动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2月27日,市总工会联合青石岭镇工会走进营口柯斯莫斯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营口隆豫福电熔炉料有限公司,开展送书本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青石岭镇分管负责同志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等方面与企业党员职工进行面对面交流,把党的新思想、新理论传递到企业一线职工中,进一步引导企业党员职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思想共鸣转化为行动共识,鼓励他们提振发展信心,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担当作为,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

企业党员职工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新思路、新举措,做到立足岗位,守正创新,不断发挥工匠精神,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在推动企业建设、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展现更大的作为。

活动现场,青石岭镇工会向企业党员职工发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笔记本》等学习资料共计五十余份。

青石岭镇将进一步强化思想阵地建设,广泛凝聚共识,用朴实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热”在基层,“落”在实处。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