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踔厉奋发谋发展 接续奋斗开新局——青石岭镇开展非公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0

【字号:

分享: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2月17日,青石岭镇开展“踔厉奋发谋发展 接续奋斗开新局”非公企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激励非公企业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企引企、以商招商、汇聚力量,助力青石岭镇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参加活动的有青石岭镇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党员职工代表。

开展主题研讨 强化思想筑底线

活动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怎么做”主题开展研讨,引导党员职工结合企业实际,深入思考、深化理解、形成共识,认真谋划全面振兴新阶段的发展思路。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守护企业生产安全运行、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丰富活动形式 主题党日再升华

活动现场,开展“奋力谱写新篇章”硬笔书法比赛,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活动主题,提笔书写心得体会,展现了党员们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随后,在镇党委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职工深入村庄街巷,对交通沿线、田间地头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踊跃争先、积极行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了非公企业党支部合力,促进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使党组织更有温度、更具发展新动力。

下一步,青石岭镇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为企业发展注入红色动能,聚焦经济发展和项目建设,加强与企业沟通协调,服务企业发展壮大,乘势而上、夯实作风,奋力开创青石岭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