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徐屯镇召开机关大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0

【字号:

分享:

2月6日,徐屯镇召开机关大会暨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关于徐屯镇办公机构设置和职责分工的通知》进行解读。镇党委、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盖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动员大会精神,并从人居环境整治、春耕备耕、营商环境、安全生产、护林防火、盗挖盗采、林地耕地保护、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八个方面进行全面部署,要求以创新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筑巢引凤,加强服务意识、窗口意识;持续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聚焦特色产业,强化项目支撑,努力实现经济发展新突破。

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徐屯镇优化机构设置是按照上级统一科学部署展开的,各办工作人员要快速进入角色、各司其职、相互合作,激发全镇上下干事创业的活力,为徐屯镇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全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要凝心聚力,在项目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方面加大决心、下大力气。

2023年是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树立争先意识、责任意识的作风建设之年。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工作纪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振奋精神、改进作风、求真务实、勤奋工作,为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谱崭新篇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