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高屯镇:为民解忧办实事,修建乡村振兴桥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9

【字号:

分享:

1月15日,由中海油辽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修建的高屯镇所辖大胡峪村的“海峪桥”正式投入使用,副市长乔焱、中海油主要负责同志、高屯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大胡峪村“两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了剪彩仪式。

大胡峪村位于高屯镇东南部,这里主河道宽阔,冬季结冰,夏季河水阻隔,村民往来非常不便,不仅阻碍了村里农副产品的运输销售,也影响到了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着这座全长16米、宽5米的乡村振兴桥的正式通车,大胡峪村6组河东的几十户村民从此告别了趟水过河的日子,该桥的建成,标志着一项重大民生工程的完成,不仅极大地改善了村民的生产生活难题,还解决了学生趟水上学等安全隐患,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道路通行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发展大局。下一步,高屯镇将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解决村民的“急难愁盼”问题,让村民致富路上畅通无阻,切实为群众出行和乡村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