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万福镇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9

【字号:

分享:

1月6日上午,万福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万福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副书记)、派出所、综合执法分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市委全会及市“两会”会议精神,同时,对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融会贯通。全镇各级党组织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研讨,镇党委要率先垂范、打样领学,各支部也要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开展持续深入的学习活动,保证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镇上下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坚持条幅、LED屏、宣传栏、广播大喇叭、微信群等多种渠道同步发力,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地将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的心坎上,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并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和热潮。三是要强化教育培训,深化理解把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镇各级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常修课,精心组织开展好专题党课进行集中学习。各级干部要把学习的过程作为对标对表、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下一步,万福镇各村、社区也将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镇各部门必将密切结合本职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万福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