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太阳升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号:

分享:

9月27日上午,太阳升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围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细分工、严部署。办事处机关干部、各村“两委”负责人以及派出所、综合执法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要统筹抓好各项重点中心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基础;要抓严抓牢疫情防控,确保各项防疫措施不打折扣、不走样;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各领域基础工作,梳理细化风险点位,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要做好矛盾纠纷稳控化解,加强研判,完善机制,制定针对性措施,力争把不稳定因素和矛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抓好接诉即办,建立长效机制,形成有益经验,持续巩固成绩;要加强环境治理,各部门各村居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环境治理长效化;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改进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强调:一是要坚持抓牢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断强化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重点行业管控,严格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控聚集性活动,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二是要坚持守牢安全底线不放松。聚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森林防灭火、交通安全、企业生产安全、建筑工地安全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持续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底线。三是要坚持把牢信访维稳不松劲。持续抓好社会面管控,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化解,引导群众依法依规反映诉求。四是要坚持落实应急值守工作不停歇。坚持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及时准确报告信息,妥善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确保一旦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有效应对、科学处置。

下一步,太阳升街道办事处将迅速行动,完善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监督检查,确保防控到位、风险隐患排查到位、消除到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