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东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7

【字号:

分享:

9月26日上午,东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国庆节前后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负责人、派出所和综合执法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一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认清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各项举措要求,在国庆节前联合派出所组织一次安全大检查,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二是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早发现、快处置”,严格落实以核酸检测为抓手的早发现防控举措,重点人群一日一检、隔日一检、每周两检。三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认真开展矛盾大排查,及时研究应对措施,确保辖区内政治稳定,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严格遵守机关工作时间和工作纪律,严禁党员干部醉酒醉驾,一经发现严肃查处。五是加强贷款清收工作。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负责同志要按照包保任务积极对接,应收尽收。六是抓好林长制、河长制工作。街道办事处和各村相关人员加强巡山、巡河工作,加强护林防火和河道治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七是做好值班值宿工作。强化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及时到岗到位,全体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非必要不离营。

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指出,国庆节前后工作多、任务重,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落实好各项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