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榜式堡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稳步进行,榜式堡镇召开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国庆前后重点工作。

会议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党员干部醉驾酒驾、防汛防台风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目标和责任划分。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严管落脚点,严把入口关,严控聚集性活动。为确保核酸准确性,要组织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培训会,扩大培训范围、加大培训力度,确保各村最少能够成立两个核酸小组,保证核酸快检快出。会议要求,国庆期间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提前报备措施,非必要不离营,倡导原地过节,减少跨市流动。并再次强调,全镇上下要进一步形成同心抗疫的强大合力。

榜式堡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认识,增强纪律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会议最后强调,要做好充分应急准备,切实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各个防汛小组要24小时在岗,切实提高榜式堡镇自我防护能力,坚决有力筑牢防汛防台风安全屏障,保障榜式堡镇群众能度过安心健康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