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小石棚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公安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5

【字号:

分享:

近日,小石棚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盖州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要求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从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强化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乡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对机关作风、机关工作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和请销假制度,严禁工作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切实提升机关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

最后,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阳光三务公开、森林督查案件整改、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不良贷款清收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乡、村两级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作为,以更高的责任感、紧迫感扎实推动全乡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