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妇联联合西城街道开展“七夕最美家庭”宣讲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广文明家庭创建活动,以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8月5日上午,盖州市妇联联合西城街道开展“七夕最美家庭”宣讲活动。活动邀请“营口市最美家庭”称号获得者——太阳升街道张大寨村妇联主席作了“最美家庭”事迹宣讲。西城街道各村(社区)妇联干部、部分执委、网格员、巾帼志愿者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员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她与家庭成员互敬互爱、和谐维家的故事,他们热心公益、爱国守法,与邻里相处融洽,用真挚的感情以及优良家风的向善力量,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社会传递出积极的正能量,发挥了榜样的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通过宣讲最美家庭故事,将家庭美德不断传播和升华,树立了良好家风,推动了和谐家庭建设。今后,市妇联将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丰富“最美家庭”创评活动内涵,注重最美家庭寻找过程,吸引更多家庭参与到活动中,从群众身边的凡人善举中、从立足岗位践行诚信规范中、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从追求绿色健康生活中发现“最美”、推选“最美”,引导全市广大家庭把爱家庭与爱祖国统一起来,为盖州市文明城市创建汇聚家庭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