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什字街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3

【字号:

分享:

8月2日,什字街镇组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议,16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做好当前抗旱防汛、殡葬改革、林业违法点处置、森林草原湿地监测、高龄人群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足以说明相关工作落实还不够到位、不够彻底,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还有一定提升空间,各村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担当作为,查漏补缺,高标准落实。

会议强调,为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助力各项重点工作在什字街镇落实落地,各村负责同志和包村干部在工作落实推进中要做到“四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二是形势把控必须到位,三是担当作为必须到位,四是工作落实必须到位。

最后,按照市委的工作安排,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为与会同志讲了一堂题为“坚持党性原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党课。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