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卧龙泉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老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卧龙泉镇于8月1日上午联合营口市老兵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进一步提升全镇精神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钱家河村志愿服务团队一行先后走访抗美援朝老兵李显阳、李文堂。李显阳老人荣立过三等功,如今已是95岁高龄,但精神矍铄、身体康健,向志愿者们娓娓道来曾经的战斗经历和惊险时刻。抗美援朝老兵李文堂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直没有忘记过我们这些老兵”。在老人们家中,志愿者们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认真聆听革命前辈讲述他们的光荣事迹,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身体、家庭情况及是否遇到困难等。感谢他们对国家不计回报的付出,感恩他们对家乡拼尽全力的保卫,感悟他们对人民持之以恒的守护。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活动,志愿者们对老兵们的敬佩敬仰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向老兵们学习他们身上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日后将坚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付诸到文明实践过程中,不断丰富卧龙泉镇志愿服务活动的精神内涵。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