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鼓楼街道召开贯彻落实盖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字号:

分享:

近日,鼓楼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支部书记于胜利大院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暨当前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中共盖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徐海龙同志的讲话精神,对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放松,先期排查要抓好,居家隔离、健康监测责任要落实到位,疫苗接种要继续推进;二是创城工作要持续,根据各社区自身特点因地制宜开展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各项志愿活动;三是信访维稳要抓好,对重点人、重点案件摸底排查,掌握动态,及时预警;四是安全生产要牢记,持续开展燃气排查,广泛宣传燃气安全使用相关知识,对已排查的问题跟踪整改,加大桶装汽油等危险品储存排查力度,定期开展好安全演练。

同时会上对防汛工作、自建房排查、网格建设、社会稳定、作风建设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最后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基层社区需要在便民服务、为民分忧上下功夫,以服务居民为己任,尤其是年轻干部要耐得住辛苦、脚踏实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践行服务人民的铮铮誓言,倾注真情实感,扑下身子抓实干,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