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太阳升街道光荣村举办“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号:

分享:

共忆峥嵘岁月,同唱今朝风采。6月25日 ,太阳升街道光荣村党支部举办“颂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的话语,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通过文艺展演的形式,用红色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诗朗诵《沁园春--雪》《百年赞歌》《党是我心中的明星》真诚表达对党的礼赞、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抒发听党话、跟党走,共同投身乡村振兴征程中的伟大情怀;市文化艺术促进会表演的舞蹈《祖国颂》《我们的中国梦》 将主题活动推向高潮。诗朗诵、歌曲、舞蹈等一个个文艺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讴歌伟大的党、讴歌新时代,激励辖区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饱含激情、奋发向上,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共同开创团结、文明、富裕、美好的光荣村新征程、新生活!

活动现场,太阳升街道主要负责人、光荣村党支部负责人共同为光荣村5名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充分肯定和赞扬他们在疫情防控、防汛排涝等各项工作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哪里有需要党旗就在哪里飘扬。近年来,光荣村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凝聚党群共治向心力。不论是疫情防控、创城活动还是防汛排涝工作,党支部号召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服务带头作用,组织党群及志愿力量开展志愿服务,积极投身到入户排查、核酸检测、服务点执勤等防疫工作中去。光荣村地势低洼,每逢雨季,村里道路、房屋积水现象时有发生,村支部负责同志带领村两委一班人和党员群众志愿者未雨绸缪,深入防汛一线,及时组织抽水排涝,确保辖区道路通畅、房屋安全,让群众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员就在我身边,温暖和力量就在我身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