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什字街镇召开防汛抗旱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4

【字号:

分享:

近期,什字街镇召开防汛抗旱推进会议,对做好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及公安派出所、综合执法、学校、卫生院、敬老院、通讯、农电等市直部门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严峻形势,详细解读了什字街镇2022年防汛抗旱工作方案,通报了各村防汛工作推进情况,同时镇政府和各村现场签订防汛抗旱责任状。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和“雨晴就是命令”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要求各村、各单位会后迅速行动起来,按照镇防汛抗旱指挥部的要求,开展隐患排查,细化防汛方案,查缺补漏。真正做到方案科学操作性强、转移人数明确、撤离路线清晰、避险地点安全、避险群众能够得到妥善安置。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务必提高警惕,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形势,认识上再提高。二是务必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力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在行动上再细化。三是务必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担当,确保什字街镇安全度汛。

同时,会议对森林案件督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要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