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矿洞沟镇召开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见面欢迎会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7

【字号:

分享:

9月24日下午,矿洞沟镇召开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见面欢迎会,机关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对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矿洞沟镇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情况。

其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满怀赤诚之心,真心实意为百姓做实事,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时刻将人民群众的衣食冷暖放在心上。只有心中装着百姓,真心实意的为百姓做事,才能得到百姓的信任、拥护和支持。二要对驻村工作充满信心,努力为镇、村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万事开头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心和意志,要尽快熟悉所驻村的情况,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为乡村振兴工作开好头。三要与村支部书记、村干部勤沟通、多交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集思广益,集中力量为群众办好事、实事,切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高效开展。

最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转换角色,积极地融入到村“两委”班子队伍中,找准工作定位,发挥好第一书记的作用;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党性修养,培养优良作风,以上率下,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开展农村基层工作的能力;三是要克服基层艰苦的工作条件,实实在在地深入农村基层一线了解情况,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会后,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来到镇党建室参观学习。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