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志愿者助力文明交通创建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4

【字号:

分享:

文明交通是整个社会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一个有效窗口。为全面推进我市文明创建工作,逐步加大创城志愿服务力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创建热情,有效规范交通道路环境秩序,9月13日,盖州市创城工作指挥部组织开展“盖州是我家 文明靠大家”系列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从昨天开始,分别于一线岗、二线岗、桥北岗、二桥北岗、家乐福岗和名人岗等人车流量较大的十字路口设立“交通文明志愿岗”,全市40余家机关事业单位共600余名机关干部身穿红马甲、臂带红袖标、手持引导旗化身“交通文明志愿者”,纷纷在协助疏导车辆、劝阻违规行为、宣传引导骑行、扶助安全行路、提供咨询服务等方面积极投身“交通文明志愿潮”。

文明,让一座城市更有温度和魅力,让每个公民更有素养与力量。随着创建全省文明城市进程的不断推进,让我们步履坚定携手并进,以居者尽其责、居者尽其力、居者尽其能、居者尽其行的主人翁姿态,共同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社会共治的良好环境,共同打造文明盖州人人受益、全民共享、社会共融的美好形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