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市住建系统走访慰问一线生产企业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4

【字号:

分享:

日前,盖州市住建局及城建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走访慰问我市供水、供暖、供气等一线生产企业,调研指导民生保障及安全生产等工作,并代表住建局及城建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与节日问候。

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企业春节的运营情况后强调:一是要做好春节期间供水、供暖和供气工作。发现故障,及时维修,做好应急预案。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负责地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二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宿,要求时刻保持警醒,强化检查,重点加强对可能存在危险点、薄弱环节的隐患进行排查治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完善疫情防控制度,对营业窗口区域按时消杀、通风换气,按流程开展顾客测温、登记等工作,对缴费用户要求保持安全距离,确保用户身体健康的同时,也保证自身安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