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盖州支行:爱心“腊八粥”温暖环卫工人

来源:盖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7

【字号:

分享:

营口有礼,从我做起;与环卫同行,与文明共进。1月13日,是传统节日“腊八节”。位于红旗大街的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盖州支行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心活动,为红旗大街辖区内的环卫工煮了热乎的“腊八粥”,希望他们在打扫完卫生之余,可以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集体过个节;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汗水,表达对他们的敬重之情。

当天凌晨5时,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盖州支行全体员工早早上班,熬“腊八粥”,煮鸡蛋,蒸馒头和包子,准备“爱心礼包”(春联、福字、暖心手套),为的是迎接一批特殊“客人”,让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体会到过节的味道。

一大早,40余名环卫工人被请进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盖州支行营业厅,该行全体员工为这些“城市美容师”们,端上了精心熬制的香喷喷的“腊八粥”、鸡蛋、馒头和包子……让他们在“腊八节”感受来自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盖州支行的别样温暖。

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在我市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盖州支行于2018年2月6日正式开业,为我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再添实力新军。

当天从早上6点到7点半,不知不觉中,40余名环卫工人早餐用完。营口融生农村商业银行盖州支行负责人李超表示,“‘腊八粥’能受到市民的欢迎,我们心里也暖暖的,我们会把公益爱心活动传承下去,美好环境始于一点一滴,文明城市践于一言一行,和谐始于心,文明践于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