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榜样精神——徐屯镇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榜样7》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8

【字号: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屯镇党委于3月25日晚上八点共设立11个集中会场组织全镇党员和群众共368人,包括机关党员干部、各支部党员、全体驻村第一书记以及退休老干部等以集中学习为主、自主观看为辅的方式观看了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7》节目。

《榜样7》展示了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典型事例,一桩桩、一件件,发人深省,令人感动。征途星辰大海的航天员王亚平、以草代木的“世界菌草之父”林占熺、发扬“三牛精神”的医生路生梅、攻坚克难的大国工匠艾爱国、不断突破世界纪录的运动员武大靖……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虽然职业不同,但是始终怀揣着作为共产党员的坚定信仰,让所有人再次看到一名合格党员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

观看节目后,大家进行了学习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向典型模范看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