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仙人岛经开区领导到九寨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号:

分享:

1月17日上午,仙人岛经开区领导王树堂到九寨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九寨镇全体干部、学校、派出所、卫生院、综合执法、林业、司法负责同志早早地来到会场,以求知若渴的态度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王树堂从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刻阐释,分别是关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报告的起草过程;关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宣讲最后,王树堂希望九寨镇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力谱写九寨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九寨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镇党员干部带来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全镇党员干部在今后一个时期要继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九寨镇落地生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