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8

【字号:

分享:

7月27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

市委书记徐海龙主持会议并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袁世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建华,市政协主席任洪放参加学习会。

徐海龙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宣传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着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为盖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支撑、精神支撑和文化支撑。

徐海龙指出,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深刻领会一系列统战理论方针政策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主动作为,加强对统战理论的学习宣传贯彻,为盖州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要营造良好氛围;要压紧压实责任;要强化工作举措。

徐海龙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和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中心组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出发,思考落实工作。

徐海龙强调,要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经济运行、国家安全、统战工作、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上,曹德强、谭振国、李默、关盛鑫等同志围绕主题作中心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