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小石棚乡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19

【字号:

分享:

7月18日,小石棚乡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学习传达7月13日中共盖州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全乡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小石棚乡在过去的一个阶段,组织、宣传、统战、政法等部门工作中能够紧紧围绕乡党委中心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突出重点、敢于创新、担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聚焦重点、紧盯难点,围绕基层党建下苦功夫。二要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围绕宣传思想下硬功夫。三要夯实基础、强化保障,围绕统一战线下实功夫。四要履行职责、维护稳定,围绕政法工作下细功夫。五要统筹协调、多措并举,高质量完成全乡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2022年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确保全乡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声有色、有新有为、有效有质,不断推动全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