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0

【字号:

分享:

6月17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

市委书记徐海龙主持会议并发言,市领导袁世君、于建华、任洪放、曹德强等参加学习会。

徐海龙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始终怀着一颗珍视之心、责任之心,自觉肩负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做好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各项工作,激励干部群众在新时代伟大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知其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培训、研讨等活动,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坚持不懈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更加自觉地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信仰之基。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知其所以然。坚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全面理解领会其精神实质,方能指导我们的伟大实践。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知其所以必然。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实践多思多想,自觉用这一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找到破解盖州发展难题的“金钥匙”。

徐海龙强调,要突出实绩实效,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要靠实绩实效来检验,关键是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最终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定政治忠诚;要强化为民服务;要发扬斗争精神;要扛牢使命担当。

徐海龙强调,推动盖州高质量发展没有捷径可走,唯有咬定目标、不懈奋斗。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主题作中心发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