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果园乡:以会议精神为引领 助推各项工作落实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7

【字号:

分享:

1月14日下午,果园乡召开传达“全市信访稳定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大会。乡党委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乡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两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乡党委负责同志首先对市委书记徐海龙的讲话进行逐项落实部署。随后,针对当前信访案件、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中心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照上级要求,果园乡结合本地实际,强调对信访案件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且明确案件包保责任到人,确保每个案件有人抓、有人管。

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立即开展网格化排查,做好重点关注地区来(返)人员的排查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提供保障服务,确保防疫工作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

会议强调,从当前到春节这段时间,是承前启后的关键节点,全乡上下要紧紧围绕上级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力量,团结一心,全力以赴把近期重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精,确保果园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幸福的春节!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