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全市各单位开展“大洗脸、大清扫、大整治”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20

【字号:

分享:

为深入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居民小区环境卫生质量,全市各单位共同开展“大洗脸、大清扫、大整治”活动,全力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10月13日,市水利局到绣龙公园东区8号、9号楼,开展“大洗脸、大清扫、大整治”卫生清理活动。

10月13日、14日,市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含教师进修学校),到金城公寓居民小区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4日,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到馨香华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活动,为该小区“除旧疾换新衣”。

10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到东城街道信用社家属楼开展卫生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4日、15日,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组成志愿者团队,分别到永安嘉园小区与鹿野苑小区开展卫生清理工作。

10月15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到金苑小区开展卫生清理工作。

10月15日,市委编办组织机关干部,到颐合嘉园小区开展卫生清理工作。

10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志愿者到邮电家属楼,清理楼道内小广告及楼道内外的卫生。

全市各单位通过开展包保小区卫生清理工作,既维持了道路及社区环境的整洁与优美,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爱护公共环境的文明意识。同时也把这种正能量散播到了辖区居民的身边,提升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了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身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