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卫健局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13

【字号:

分享:

当前正值我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市卫健局高度重视,切实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督导,落实责任,形成全系统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确保我市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10月9日,盖州市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创城工作。会后,市卫健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迅速行动,于10月11日上午组织局机关全体人员深入包保社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一起做、一齐干的团队精神,拿着扫帚、铲刀等清扫工具,认真清理落叶烟头、收捡生活垃圾、清理墙面小广告,对各包保社区单元楼内外进行了全方位清扫。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变了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同时用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真正为创建文明盖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