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创城进行时 盖州在行动】市卫健局组织开展“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0-06

【字号:

分享:

近日,市卫健局组织盖州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普外科、骨科、中医科、口腔科等临床科室在院门前联合举办“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义诊现场,各科室主任、专家齐聚现场,为慕名而来的患者开展免费咨询和诊疗,同时为每一位前来就医的患者答疑并详细制定诊疗方案。在候诊区,医护志愿者们为等候的患者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发放防病治病宣传册、讲解常见病日常注意事项,赢得了在场患者及家属的赞誉。此次活动共为百余人提供相关医疗服务。

一座城市的魅力,不仅在于外表,更在于内涵。在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工作中,盖州市中心医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用行动传递真情与温暖。日后,市中心医院将继续以此为契机,深入基层开展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百姓需要的优质医疗服务活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