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中国共产党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盖州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8

【字号:

分享:

7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盖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市领导徐海龙、袁世君、张杨、曹德强、周忠满、刘凯、张东、王锐、谭振国、刘广禄、李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营口市委换届风气督导组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情况;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大会秘书长名单;通过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大会议程;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宣布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为了开好这次党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使新一届市委的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徐海龙同志代表六届市委向全体代表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充分认识开好大会的重要意义。二要明确任务、铭记嘱托,切实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三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徐海龙强调,这次党代会事关盖州未来五年的发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定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的高度,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第七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向省、市委、向全市党员和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